女子每月发工资就向寺庙捐钱 丈夫不满诉离婚

2014年06月22日01:59  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

  京华时报讯 (记者 杨凤临)因不满妻子宋某总是往寺庙捐钱,王某两次将相濡以沫27年的妻子诉至法院,要求离婚。日前,考虑到两人不符合感情已破裂的情形,法院再次驳回了王某的诉讼请求。

  原告王某诉称,去年,因难以忍受妻子总往寺庙捐钱,他提起了离婚诉讼,但法院判决驳回了该诉讼请求。判决后,他曾尽力说服妻子,也试图通过亲人、朋友、家人做规劝工作,但宋某依然我行我素,按时烧香拜佛,经常向寺庙捐钱。“从易县西山庙,到房山区的寺庙,她每个月一发工资,就跑过去捐款。用来退休养老的8万元,分文不剩全部捐给了西山庙。她现在还养成了翻我的包、掏我的衣服口袋找钱的恶习。”王某说。

  王某认为,迷信使妻子淡漠了亲情,更破坏了夫妻感情,故再次诉求离婚。妻子宋某则辩称,她和王某已经结婚27年,期间互相包容、扶持,并生育一女,为了家庭和孩子,都不会同意离婚。“钱是身外之物,我信佛花的钱都是自己挣的。”宋某说。

  法院经审理认为,两人因为信佛捐款问题产生矛盾影响了夫妻感情,但感情尚未达到破裂之程度。最终,判决驳回王某的诉讼请求。

(原标题:妻子热衷为寺庙捐钱男子不满诉离婚被驳)

(编辑:SN069)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新疆和田暴徒忏悔:若能出去再不会干这事
  • 体育克洛泽救主德国2-2 梅西绝杀阿根廷出线
  • 娱乐黄奕获男子豪车接送 老公发毒誓否认家暴
  • 财经曝国家电网有个山东帮 电力反腐将深入
  • 科技工信部:手机用户月均发送短信不到40条
  • 博客李承鹏:预测世界杯的四强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高考“庆功”人均花2万 考生扎堆整容